close
*天鵝攻×醜小鴨受
*回憶式寫法

一、
潺潺的流水被午後的陽光灑上了一大片金黃,漂亮的人影投射在波光粼粼之上,顯得特別漂亮。
第一次,他和他的相遇,就是在這樣好的風景裡。
「啊!」朴智旻驚呼一聲,在耀眼的陽光下跌入溪水之中。
那時候,朴智旻是個不會游泳的醜小鴨。
那時候,他遇到畢生中最漂亮的天鵝。
慌張揮動的手被緊緊的扣住,深陷在恐懼的他當下只有一個想法,緊緊的抱住這個能夠拯救自己的人。
上岸的時候,他喘著氣,抬眼看到了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。那個人有著挺拔的鼻,紅嫩的唇,刀削般的下巴,好看至極。
「這麼大還不會游泳啊。」那個人笑著說,把地上的朴智旻拉了起來,細心的幫人把衣衫上的草枝挑去。
朴智旻的臉有點燒,結結巴巴的回答:「我……沒學過。」
那個人的笑容在聽到這句話話之後扯得更開了。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朴智旻。」
「我叫田柾國,我們做朋友吧,以後我教你游泳。」

二、
「呼啊……」朴智旻從水裡冒出一顆頭,有些生氣的盯著眼前笑呵呵的人。
「你還讓不讓我學了!」
對面的男人笑瞇了眼,把朴智旻拉到身邊,趁著人不注意又把人按下水,害得朴智旻措手不及的喝了好幾口水,趴在岸邊咳個不停。
「游泳啊,不吃點水是學不會的。」田柾國說。
朴智旻更是氣憤,轉身就要上岸,卻被田柾國一個使力給拖了回去。後面的人沒控制力道,朴智旻就這麼跌進了田柾國的懷裡,緊緻的背親暱的貼在隱含力量的胸膛上。
「看吧,你現在下水會憋氣了。」田柾國咯咯的笑聲從抖動的胸膛傳來,把朴智旻一肚子的火氣都給震碎了。
田柾國的手掌很寬,攏著朴智旻的小手在水裡輕輕的踢著水。
有時候他會調皮的拉扯朴智旻飄在水面上的頭髮,等對方遞出警告的眼神,再像個孩子一樣游得很遠,讓朴智旻只能慢吞吞的在水裡一步一步的走。
「我不玩了!」朴智旻生氣的打了水面,嘩啦啦的水花飛濺,糊了田柾國的臉龐。
沒等朴智旻再說下一句話,田柾國就把人給拉到自己跟前。「我錯了,給你潑。」
這麼一句話,讓田柾國像極了認錯的孩子。朴智旻沒忍住笑了一聲,剎那間又被田柾國潑了一身水。
「喂!」朴智旻不甘示弱的追了上去。
一朵朵透著光點的水霧沾染了夕陽的暖黃,兩種不同的笑聲迴盪在靜謐的水面上,劃拉出一片片的漣漪。

TBC_

不算很長就連載了,順便祝賀防彈四週年!!!
我們彈真的是太棒了♡這是單純國旻,為什麼不寫全員是因為……我沒時間啊_(⌒(_´;ω;`)_我對不起其他成員_(⌒(_´;ω;`)_

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回憶式寫法,怎麼個回憶法,到最後就會知曉了。
總共16小章,一次放幾章全看心情,六月底前更完。
arrow
arrow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