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用謊言等待愛》-3


“柾國,以前是我不對,現在我不會讓你受傷了,跟我在一起好嗎?”這是金泰亨第302次跟我說這句話。從他碰我的脆弱,我卻沒有反感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金泰亨走進我的心裡,甚至快要蓋過恐懼。
可是那些回憶歷歷在目,我怎麼能說忘就忘。晚上我還是會顫抖,手臂的傷痕也不會有淡化的一天,被輪姦過的事實也只會在腦袋裡紮根,不會離去。
“好。”我點頭,把自己面向他。我看見他閃過眼角的淚,原來一直痛苦的人不是只有我。
我不想去了解他怎麼解開誤會,也不想知道他這樣對待我的動機。這一次,我把自己全心全意的交給他,就像當年那個稚嫩的田柾國。
浴室裡的肉體拍打聲不斷,金泰亨技術嫻熟的一下子便把我弄到高潮,這讓我有點不爽,夾緊了後穴讓他也釋放之後才滿足的哼幾聲。顯然這樣的做法只是讓一時高興,他把我抱回床上又要了好幾次才肯放過我。
“欲求不滿的變態。”腰上的疼痛讓我不悅的給了好幾個粉拳。
“是誰剛剛夾那麼緊的?”他不怒反笑,把我圈在懷裡,一系列的吻落在了後頸。“柾國,我愛你。”
“哼!別人老公哪會把老婆弄得這麼辛苦,那才是愛。”
“所以你趕快成了我老婆這樣我就可以給你更多愛啦!”看著他傻笑的方形嘴,我沒好氣的應了聲,又縮在懷裡安心的入睡。熟悉的味道充斥在鼻尖,這一覺我睡得很安穩,沒有做夢。
金泰亨在八點的時候把我搖醒,我還沒來得及問,他就拉開窗簾。
幾個漂亮的煙花綻放,還有許多愛心造型的。令我驚訝的是,最後幾個煙花出現的字樣:V♡JK
說不感動是騙人的,眼淚都要奪框而出了。金泰亨拿了個戒指幫我戴上,然後又拿了一個要我幫他戴。
“呀!有人先戴了戒指才求婚的嗎!”
“怕你跑掉嘛,這樣你就不會跑掉了。”
吸了吸鼻子,我又哭了,只是這次是被感動的。
“那你願意答應我嗎?跟我結婚,共度餘生,無論我貧窮還是富有,無論我健康或者生病,願意跟我,金泰亨,結為連理嗎?”
我點點頭,眼淚都幫我回答了我是要回答什麼。我主動抱住他,眼淚打濕了他的毛衣。
這一切來得太突然,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能跟整個男人結婚。
“那老婆大人,我們來洞房花燭夜吧!”說完就抱著我在床上翻雲覆雨。
煙花很美,但是我看了眼戒指,更美。戒指上鑲著幾個字,很小,但是我看得很清楚,V♡JK。

“南俊哥,你能不能快點。”我沒好氣的在他們家門口瘋狂的敲門,今天可是我跟金泰亨登記結婚的日子,怎麼動作這麼慢。
門內的場景讓我嚇了一跳,我看見金碩珍。金碩珍是我的大學學長,曾經的暗戀的對象。要知道,在遇見金泰亨以前我是個妥妥的攻。
金碩珍看了我一眼,馬上勾搭著我。“哎一股,原來是果果要結婚啊!”這哥本來就很熱情,我自然也是很喜歡。“碩珍哥看起來也要結婚啦!”說完我又瞥了眼金南俊。
“說什麼呢!”看金碩珍臉紅的樣子,八成是被壓的,一臉小媳婦讓我忍俊不禁。
金泰亨突然把我拉回他的懷抱,一臉“我吃醋了”的表情。我沒搭理他,繼續跟金碩珍開玩笑。他的表情越來越沉,手還不斷揉著我的臀部,讓我差點要在大街上大喊有色狼。
等兩人流利的在證婚人簽了字,金南俊和金碩珍都給了我們祝福。有了這張看似不重要的紙,我的心也安定下來了。
“金泰亨,你到最後還是不肯放過他。”循著聲音過去,我看到了金泰亨的媽媽。當初她安排人把我灌醉,找人上了我,讓金泰亨誤會,造成事後的種種,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女人要這麼做。
“胡說什麼。”金泰亨一把護住我,但是他眼裡的恐懼卻沒能瞞過我。為什麼要害怕?這個人不是你的媽媽嗎?
“你想撕破臉?好,田柾國我現在就說給你聽。當初你的父母其實不是拋棄你,他們是去國外工作。他們把你寄在金家,你也記得在我們家過的日子吧?你都不會懷疑,為什麼對你這麼好的我,有一天卻陷害你?你的父母在美國事業有成,本來想把你接回去,那時候你上了大學,人生一片美好。但是金泰亨,也就是我的兒子,他殺了你的父母,為了得到你,他殺了他們。你真是個很單純的人,在我身邊那麼久,我像是壞人嗎?那是金泰亨的人,為的就是把你綁在他的身邊!”
後面的話我沒能聽進去,只是看著手上的紙不停發抖。還好,這張紙還沒呈交上去,我還能反悔。沒想那麼多,我直接撕了他。
原來……你一直在騙我。難怪我就覺得事情有蹊蹺,伯母對我那麼好,就算要讓你離開我也不會用這麼狠的方式。
“你騙我?”
“柾國,你聽我解釋,我……”
“我不要聽什麼解釋,你有沒有騙我?告訴我,有沒有。”
金泰亨沉默了。我深吸了一口氣,朝金泰亨臉上招呼了一個響亮的巴掌。
“騙子。”
我正要走,手卻被拉住了。“柾國。”
“號錫哥?你……你怎麼在這?”鄭號錫把我擁入懷中,但是我腦袋很亂,也沒有心思去推開他。
“柾國!我錯了,我真的很愛你!你回來好嗎?我不會再騙你了!”金泰亨在原地看著我,那種因為失去而換來的真誠讓我嗤之以鼻。
“你可以繼續騙我,反正夠多了,不差那幾個。”
你騙我。
你說我的父母自幼拋棄我。
你說我是賤人,跟其他人上床。
你說你想跟我結婚。
都是騙我的,都是謊言。
金媽朝我走了過來,給了我一個隨身碟。“柾國,你是好孩子,離開他吧。”我沒說話,把隨身碟握得很緊。
那個隨身碟我曾經在金泰亨的書桌看過,但我沒想到裡面全是他的所做所為。畫面上的男人在帷幕後面看著我被人侵犯,看著一個個針筒注射在我的手臂,看著我在密室裡泣不成聲,但是你怎麼笑得出來?為什麼你看到之後還能笑,誰來告訴我為什麼。
金泰亨,我不該信你的。
“柾國,吃飯了。”鄭號錫嘆氣,摸摸我的頭又說:“別看了,都看第幾次了。”
我沒有說話,只是把螢幕切掉。除了會主動開那個影片來看,我的生活模式幾乎跟傀儡一樣,鄭號錫說什麼,我就做什麼。他說吃飯,我就把碗裡的飯菜吃完;他說洗澡,我就拿著衣服進浴室清洗;他說睡覺,我就麻木的閉上眼睛。
鄭號錫對我很好,可惜我心死了,感覺不到。他攏了攏我的衣服,說今天帶我出門。任由他牽著,我只是調整了自己的步伐跟在後頭。到了一間咖啡廳門口,他跟我說這是他的朋友開的。
“智旻,他就是柾國。”
那個男生叫朴智旻,鄭號錫常常說著他的事,說他跟我年紀相仿,肯定很合得來。
“你好,我是朴智旻。”
我沒有說話,只是示好的握住了那隻手。
“果果你看這個!很好笑吧!”
“果果你吃吃看,我做的喔!”
“果果,這個遊戲機我新買的,一起玩吧!”
朴智旻總是笑著,很溫暖,很陽光。我從來沒有回應他,但是他沒有因此討厭我,每天都跟我說著他的大學故事、今天做了什麼、昨天夢到什麼之類的。
“果果,這個蛋糕超好吃的!”看著朴智旻沾上奶油的嘴唇,我不自覺的吻了上去。
嗯,甜甜的。
朴智旻的眼神閃過一絲詫異,隨後按著我的頭,他告訴我,沒事的,不要怕了。
我在朴智旻的懷裡落淚了。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,他是第一個這麼告訴我的人。
沒事,不要怕。
我把一切情緒掩飾得很好,就連鄭號錫也看不出來,但是朴智旻卻不花費幾天時間就戳破了。我開始像孩子,每天都會跟朴智旻索吻,他也不厭其煩的任由我親著,然後跟我說一句,沒事,不要怕。
我開始在朴智旻面前有了情緒,雖然很淡,但是我會笑了。有時候朴智旻的模樣很搞笑,要忍著也很難。
有一次朴智旻摸了我手臂的傷疤,他沒有問這個傷怎麼來的,只是看著安靜的我,問我為什麼不反感。
我搖搖頭,然後往朴智旻的懷裡貼了上去。這是我安心的表現,至少心裡的傷癒合了,因為朴智旻這個人。
朴智旻給我買了去疤膏,每天都會幫我的手臂上藥。我總是靜靜的觀察他認真的表情,然後又俯下身去啄了一口殷紅的唇。
“呀!你現在都搞偷襲是嗎!”朴智旻一臉好氣又好笑,手在我的頭上摸了摸。
我從沒跟朴智旻說過話,應該說,我從沒跟任何人說話,就連朴智旻也是。我的表達很簡單,點頭搖頭和基本的肢體語言。我想親朴智旻,我就會指著他的唇,等他同意我才會親上去,只是最近覺得偷襲他很好玩,便開始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吻他。
“歡迎光臨!”聽到風鈴聲,朴智旻馬上起身要去招待,卻在下一秒退到了我身邊,緊緊抱著我。
不出所料,是金泰亨。

*公告:
近期段考,更文頻率減少。

arrow
arrow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