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“泰亨……你……別這樣……好難受……”指甲嵌進對方的手臂,試圖阻止對方的動作。喉嚨被壓得緊,連一句話都不能好好說。
    金泰亨,我覺得我不認識你了。
    你的眼神好冷漠,你以前不是這樣的。
    泰亨對不起,我會聽話,你不要丟下我好不好?
    泰亨,我好怕黑……那些人今天又會來嗎?
    泰亨,你什麼時候要來看我?
    泰亨,我不要打針了,我會乖乖的任人擺佈。
    泰亨……
    下雨了?不對。原來是哭了,還以為室內怎麼會下雨。
    金泰亨握著自己的手,眼裡滿是擔心。明明剛剛還在客廳跟金泰亨對峙,怎麼突然就回到房間了?
    “會不會不舒服?”抓著我的手又緊了緊,我看見他瞳孔裡面的擔憂,自嘲一笑。
    “你剛才突然暈倒了。”金泰亨一把抱住我,跟我說了剛才的情況。又做了惡夢的我還在晃神,擁抱卻突然降臨。
    這個擁抱很不真實,只是一瞬間就擊垮我花了幾年時間堆積起來的城牆。我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。
    “金泰亨你為什麼不要我……為什麼……我很乖的啊……你明明說我乖你就不會走……金泰亨你這個大騙子!騙子!為什麼要讓那些男人糟蹋我,為什麼……嗚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要這樣對我……為什麼不相信我……”泣不成聲,我用盡了所有力氣把內心的不平一次說了出來,我哭著又笑了,笑著又哭了。金泰亨,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我到底做錯了什麼。
    “對不起……柾國對不起。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。”這個懷抱早就失了原本的溫度,沒有以前的甜蜜。
    “騙子!金泰亨你他媽就是個大騙子!我不要信你!”一拳比一拳重,全落在金泰亨的後背,他悶聲忍受我一下又一下的重擊,緊緊的抱住還在發抖的我。
    “我不要你了……金泰亨,我不要你了……”哭累了,我躺在金泰亨胸膛吸鼻子。這些年的委屈,我總算是說出來了。我要放下了,不要再執著過去了,金泰亨,我不要你了。
    “但是我要你。”被淚水打濕的睫毛忽地觸到了金泰亨的嘴唇,他細細吮著我眼角的淚珠,滿是心疼。
    不要給我希望,我會害怕。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不懼風雨的田柾國,能夠為了愛打遍天下的田柾國了。你給我的每一點溫柔,在我看來就是把我牽向懸崖,然後墜落。我是人,不是神,我做不到一次一次包容你的過錯。
    “我們重新開始,好嗎?”吻來得很突然,我感覺到兩片柔軟貼上了唇邊,那種帶有憐惜的吻讓我沒辦法推拒,我愕然的盯著眼前放大十倍的臉卻不知所措。你知不知道,這句話我等了多久了?
    我沒有答應,也沒有拒絕,容許之間存在曖昧。我就是個優柔寡斷的人,我還是沒辦法放下過去,就像曾經走失的孩子,我在悲痛的記憶裡遊走。
    自從那天,金泰亨的動作開始大膽起來。睡覺時會索吻、吃飯堅持要幫我夾菜、時不時吵著要一起洗澡。
    “呀!你煩不煩!”
    “不煩!”
    把房門鎖上,我又在房裡喊道:“行啊,那你睡客廳唄。”
    “這是你說的。”果真,這個晚上他都沒來敲房門。還以為他會用房間鑰匙自己進來,結論是沒有。我怕黑,不敢自己睡,這下換成我去找人了。抱著枕頭還拉著被子跑出房門,看到那個因為搞笑節目而哈哈大笑的金泰亨心裡莫名不爽。
    “怎麼?不敢自己睡了?”金泰亨張開了雙臂,我自然是撲了進去。
    這些天,除了不要觸到某些點,我過得還算愜意。不會一直排斥金泰亨,冷嘲熱諷的話也少了很多,開始會鬧彆扭,金泰亨說這是對一個人信任的象徵。
    “乖,下次看你敢不敢。”一路上以公主抱的姿勢把我帶上樓,害我很想問他自己重不重。金泰亨輕輕拍了我的頭,把我抱在懷裡,讓我很快便進了夢鄉。
    泰亨,就這一次,不要再騙我了好不好?我不要什麼承諾,你不要騙我就好,可以嗎?
    
    “柾國,要不要出去玩?”泰亨捏了捏我的鼻尖,一大早的我自然是撇開頭悶悶的哼了聲繼續睡。他的行為在我看來就是擾人清夢,我跟我的周公先生在夢裡也可以玩。
    “我們去遊樂園吧?你不是最愛去的嗎?”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,看見對方手中的兩張票開心的嘴都咧開了。
    用最快的速度打理自己,簡單的白毛衣搭配黑色窄褲,金泰亨又拿了件風衣讓我穿上。金泰亨的打扮與平常不同,跟我一樣款式的白色毛衣、牛仔褲,和一件大衣。他平常有視訊會議就會穿上西裝,沒有特別的公事還是會一直穿著襯衫。曾經問他為什麼不去上班,他說“因為要照顧你啊。”,那時候我睨了他一眼,但是心底滿滿的幸福。不管什麼衣服,他穿起來就是好看,再看看我偏瘦的身體,有時候都會小小自卑。
    “柾國,你一定要跟緊我,知道嗎?”金泰抓著我的手放到了他的口袋,我點點頭,把頭埋在外套裡,掩飾泛上殷紅的臉龐。
    其實我不愛接觸人群,除了去遊樂園。遊樂園的設施很刺激,對於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都是極富吸引力的。拖著金泰亨玩了好幾次過山車、海盜船,我吵著要去我最想去的鬼屋。
    “不行,你不是怕黑嗎?”
    “有泰亨啊!”我傻笑。
    最後是金泰亨妥協,不過他一次買了二十張票,所以進去鬼屋的人只有我們。難道總裁的錢都是這樣花的?
    金泰亨不知道跟鬼屋的人員說了什麼,過了一陣子才帶我進去。 “柾國,不管怎麼樣你一定要在我身邊,好不好?”
    臉上大大的笑容就能看出我有多麼興奮,鬼屋好酷啊!可惜小的時候沒玩過,被嚇哭一定是很有趣的事。
    我的自信可能是源自於不怕鬼,也可能是源自於金泰亨就在我旁邊,他把我的手緊緊牽住,生怕我跑了一般。走著走著,應該是踩破氣球,地上劈啪的響。猛的身後有人抓住我,這下我懵了,因為我轉頭看的時候,我看到那個很面熟的男人。
    “不要!”硬是掙脫金泰亨的手,我拔腿就跑,那種陰囊在心裡的感覺很難受,我不想看到他,也不想看到他手上的東西。
    “為什麼不放過我!”看著突然又出現在眼前的男人,我瘋狂的大叫。
    一切的聲音都被我拒之於耳外,我害怕的不斷退後,撞倒了好幾個道具,直到撞到一個人我才回頭。“不要碰我!”我推開他,眼神警戒的盯著他看。“你是誰!”
    那個男人一臉茫然,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在裝傻。我轉身就要逃,但卻落入溫暖的懷抱。
    “柾國,是我。沒事的,不要怕了。”金泰亨抱得很緊,讓我沒辦法掙扎。我的手一刻也沒有離開手臂的傷疤,金泰亨看我的動作好像知道是怎麼回事,很有耐心的安撫我。
    其實根本沒有人,我撞到只是一張桌子。整個鬼屋燈火通明,沒有半個人出現。我狼狽的躲在金泰亨懷裡,什麼話也說不出口。剛剛肯定是幻覺了,因為被碰了手臂。
    “這就是我不想讓你進鬼屋的原因。”金泰亨輕吻了吻我的唇,讓我的氣息紊亂,但同時也讓我安心。瑟瑟發抖的身子沒有好轉,我抓著金泰亨的手一刻也不敢放,然後又回頭看了眼金泰亨。“你不會……再幫我打針吧?”
    金泰亨心痛的眼神我讀得出來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相信他,你要我怎麼相信人?在被最愛的人背叛之後。
    ”不會。”走出鬼屋,鬼屋的人員馬上到我們面前說了聲抱歉,還扯了一堆有的沒的。我大概猜的出來應該是金泰亨交代他們,如果發生一些不樂見,也就是剛剛那種情況的時候,讓所有人都出去。金泰亨只是點點頭,摟著我就離開。一路上的行人讓我害怕,我甚至很畏懼他們會不會一個箭步就把我摁在地上。
    “吃冰淇淋嗎?”
    我點頭,但是看到金泰亨起身離開又馬上抓住他的衣角。“在那裡而已,沒事的,不然你也一起?”
    這一天,我一刻也沒有放開金泰亨的衣擺,儘管把冰淇淋吃得滿嘴都是,也是讓金泰亨幫我擦。偏偏遇上這事是在遊樂園,這種人多的地方。吃完冰淇淋我也沒興致了,想玩的都玩過了,索性就跟金泰亨說我要回家。
    “我有訂一間房間,去看看?”沒有正面拒絕我要回家的提議,他牽著我到了遊樂園裡的一家飯店。飯店的裝潢很精緻,也有很多卡通主題。金泰亨訂的房間很美,裡頭是小小的遊樂園,浴缸是海盜船的造型,床是雪橇的模樣,鏡子是白雪公主裡的魔鏡。
    “好酷!”一下子掃去陰囊,我在這個房間開始一場探索,整個房間都充斥著玩樂的味道。
    我看中一隻木獅子,問金泰亨為什麼木
    獅子的握把在坐墊正中央。
    “情趣。”金泰亨那種調戲的笑容讓我馬上紅了臉,本來想坐上去的心思全沒了。仔細一看,這個房間處處充滿金泰亨所謂的“情趣”,浴室跟房間只有一道玻璃強隔著,裡面在幹什麼從外面一看就知道。床頭櫃放了幾個不同樣式的保險套,還有顆粒的。我轉頭鄙夷了金泰亨,他則是滿面春風。
    “先洗澡吧。”他把我的風衣卸下來,放在一旁,但是我怎麼可能去洗澡,去洗澡不就被看光了嗎?
    “需要我幫你脫?”
    “不需要!”漲紅著臉,我開始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褪下,只穿著一條內褲走到浴缸前。
    “你最好是別抱著想穿內褲進浴缸的想法,我可沒有帶衣服給你換。”言中之意,就是內褲濕了等會就沒內褲穿。
    “你!你是計畫好騙我來的!”嬌嗔了幾句,看見對方賊賊的笑容氣勢又弱了下來。糾結著要不要把褲子褪下,但又突然想到了某些回憶。這身子早就被看光了,為什麼我要害羞?被看得不夠嗎?不是吧,這副破身體誰都上過了。平緩了情緒,我把內褲脫下來,坐到浴缸內。
    水溫剛好,讓我很放鬆。金泰亨一直瞧著我看,那種炙熱的目光要忽視也難。“你……幹嘛……”
    金泰亨沒有說話,走進了浴室。其實就是有沒有玻璃隔著而已,難不成玻璃還礙著你的視線一定要進來看?
    不過下一秒我愣了,金泰亨抓住我的脆弱,細細的撫摸。照理來說,我應該會發瘋似的亂叫,可是我沒有。突然想到金南俊那句話:心病是要靠自己克服的。難不成我已經克服了?
    脆弱上面佈滿傷痕,這是當初金泰亨沒有預料到的。他不知道那些男人的惡趣味,總是拿著小刀在我的陰莖上刻畫。很痛,但沒有心裡難受。
    浴缸很大,金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脫了衣服,也一同坐進來。他把我抱在他的腿上,兩人坦承相見。“金泰亨你他媽就是個變態。”感覺到腰部被一個硬物頂著,我轉頭嗔了句。
    “是,就你能讓我變態。”金泰亨的手指一下就插了進來,讓我措手不及,只能軟著身子哼唧。
    “柾國,以前是我不對,現在我不會讓你受傷了,跟我在一起好嗎?”

TBC.

二更-16.11.13

arrow
arrow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