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用謊言等待愛》-1
          BTS同人/泰柾/甜虐

序: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我發誓不再說謊。
可惜人生不能重來。

請你原諒我,原諒我卑微的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金泰亨。

正文:

    “上我吧。”
    當著金泰亨的面,我讓鄭號錫要了我。
    金泰亨一句話也沒說,雪茄在他的嘴裡吞雲吐霧,但是我看得出來,他在生氣。
    “柾國……你好緊……”
    難得的勾起嘴角,我把叫床聲喊得更嬌媚。
    金泰亨蹙起眉頭的表情是我最愛看的,那種蝕骨的痛,我也要讓他嚐嚐。
    “吻我。”仰起頭,眸子對上鄭號錫極富情慾的瞳孔。鄭號錫真是個好炮友,連演戲都演得這麼好。
    他沒有猶豫的吻了上來,儘管看到金泰亨的那一拳就在離他的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。碩大從體內滑了出去,鄭號錫和金泰亨兩人互毆了一頓,看得我哈哈大笑。
    金泰亨最禁忌的唇,我曾經為了他成天戴著口罩,不讓人碰觸,可是金泰亨,你怎麼能背叛我,怎麼能。
    還在自嘲,下巴就被生硬的扣起,一個熟悉的溫度蠻橫的奪走口中的氧氣。眼睛瞇如彎月,金泰亨的反應的確讓我很滿意。沒有任何主動,就任由他侵略我的口腔,甚至讓我無法呼吸。
    喘息很輕,但我仍舊大口的換氣。“金泰亨,這就是你想要的?我這個嘴啊,你的手下好幾個都親過,你忘了?”
    嘲諷是我自從被背叛之後最會的事。我認清了現實,既然被羞辱一番,我不如大方承認。是,我田柾國就是個婊子,就是被一群人輪姦過的母狗,那又如何?我敢承認自己的骯髒,你敢嗎?
    “怎麼不說話了?你以前話挺多的啊,不如我舉幾個好了。”故作專業的清了清嗓,語氣頓時沉了不少。
    “上他,上到他不能動為止。”
    “賤貨,你看看你,多噁心。”
    “田柾國,我真是看錯你了。”
    “怎麼樣,我學得像嗎?”看見鄭號錫蹙眉,我又忍俊不禁,大笑了好幾聲。“很像對吧?”
    金泰亨沒有說話,甚至沒有任何情緒。
    你做得到絕情,我同樣可以。拽起鄭號錫,我給了一個很深的吻,雖然主導權在對方那,但是金泰亨那一臉嫌惡就讓我開心得要死。
    “號錫哥,你的嘴好軟。”舔了舔下唇,回味方才的吻。鄭號錫的吻很甜,有時候我覺得那像毒品讓我戒不掉。可是我自始至終都明白,我不是戒不掉那個吻,是戒不掉在吻他的時候金泰亨臉上的表情。
    鄭號錫睨了我一眼,拍了拍衣袖就走了。“想做再聯絡我。”
    真是個好炮友。
    “泰亨啊,你打斷我跟號錫哥的美好時光了。”拿起桌上的紅酒,輕晃了幾下才入口。
    很澀,是什麼時候自己開始愛上這個味道自己都不清楚。以前的自己酒量很差,兩三瓶啤酒就能讓自己臉紅。可是現在不同,我開始能喝酒,不愛喝烈的,我偏愛喝澀的,那種還未釀得夠成的酒。
    金泰亨沒有說話,把我壓回了沙發。動作很粗魯,本來套上的衣服全被撕毀了,讓我有點心疼。那些衣服可是你在情人節送我的,你怎麼捨得毀了?
    眼淚是無辜的,所以我學會把眼淚遮掩起來,誰都看不到,包括我自己。
    “啊!混帳!”驚呼了聲,突然被碩大刺入的感覺很不好受,氣喘吁吁的看著金泰亨沒有舒展的眉,手不自覺就觸上去揉開他。
    又是習慣,真是可怕的習慣。以前的田柾國到底是什麼樣的好人,讓你誤會他、打他、罵他,甚至要人輪姦他,他都沒有任何怨言。可惜,我已經不是那個田柾國了。
    “我骯髒的後面你也要進來,我看你也不乾淨。”耍耍嘴皮子,這張嘴賤得厲害,要我說,這就是個機關槍,一開嗆就是連發子彈那種。
    “你再骯髒也只能是我的。”良久,金泰亨才說出這麼一句話。
    沒有任何溫度的歡愛在一片凌亂中展開,我並沒有發出任何一點聲音,下唇被咬得都能出血,我還是不願在這個男人面前低頭。
    “我對你,到底算什麼?”輕輕的摸著金泰亨的沉睡的臉龐,心裡一陣酸澀。
    “我的一切。”金泰亨沒有睜開眼睛,但是回答的很自然。
    
    沒幾天,我被綁架了。黑著臉看著綁架犯,我差點一拳招呼在他臉上。
    “去你的!我想睡我的狗窩!”不滿的把行李甩在地上,一旁的僕人很識相的全部撿了起來放到金泰亨的房間。
    “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的窩。”金泰亨的臉色也沒有好看到哪裡,畢竟我一進門就送了一句髒話,不開心是自然的唄,你活該。
    我是認床的人,不是自己的床睡不安穩,更何況旁邊還有一個跟自己搶床的人。也不管對方是不是睡著,順手抄了個布偶就往他臉上丟。“你他媽睡覺能不能安分點!手給我收回去!”踹了一腳,這才窩了個安靜的位置閉上眼睛。我知道自己睡不著,自從某些事情之後,我幾乎每晚失眠,一天睡上三個小時我就很感動了。
    金泰亨似乎知道我沒睡,熟悉的臂膀圈住我還在發抖的身軀,把我往他的身子帶。令人安心的味道在鼻尖四溢,今晚,我難得的睡了個好覺。
    當你每天晚上都要忍受被不同的男人壓著,一晚就把你弄得生不如死,你會不會怕?或許是我不夠堅強吧,我會怕。我怕某個晚上家裡突然闖進一群粗人把我壓了,用噁心的嘴臉對著我又親又抱。
    這也是為什麼我早上起來一定會吐一回。馬桶裡沒有什麼嘔吐物,全是胃酸混著一點膽汁。
    金泰亨抽了幾張衛生紙幫我把嘴角擦拭乾淨,又遞了杯水示意我漱口。
    反正生活不能更糟了,我也就照做。
    “不要那樣看我,我不需要你的同情。”冷冰冰的一句話,我甚至不知道這到底能不能傷到金泰亨。
    云姨很會做菜,問了我喜歡吃什麼,每天都給我做不同的菜式,也不管金泰亨喜不喜歡。金泰亨老是唸叨說他才是這個家的主人,不過也沒要求云姨改變什麼。
    早餐的香味撲鼻而來,我喜歡讓云姨幫我夾菜,那種感覺很像媽媽。可能是隨著不安的擴散,我開始喜歡被人寵著,也喜歡黏著云姨。
    “大清早就在膩歪。”金泰亨一身黑色西裝,很是帥氣。公司大老闆嘛,這種裝扮應該的。我沒有回應他,繼續扒著碗裡的飯。
    一陣狂咳,飯勉勉強強才嚥下去。云姨緊張的拍著我的背,幫我順氣。真的很像媽媽,大家都說媽媽是這種感覺,可是我記不清了,在很小的時候就拋棄了自己的父母,也沒什麼好回憶的。
    “外套穿著,帶你去看醫生。”接過金泰亨遞過來的大衣,孩子氣的又丟回去。
    “我不要,這點小病。”其實不是小病,我已經咳了一個月還沒好,就算吃再多藥也沒有用。這段時間我曾經無數次的幻想自己咳死的畫面,可是都沒發生,讓我不免有點失落。
    說穿了就是我不喜歡去醫院,我怕打針。很可笑對吧?一個大男人怕打針。可是那時候,金泰亨讓好幾個人壓住我,每天都幫我注射藥劑。那個藥劑不是普通的藥劑,是讓我沒有體力的藥劑,好方便晚上那些人辦事。 知道我為什麼恨他嗎?光是以上的理由,我能不恨他?
    我不知道金泰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錯誤,也不知道他現在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,反正我也沒有東西可以搶,除了屁股還有點用處,我這個人根本一文不值。
    某些小動作會讓人看出我的害怕,好比我現在手一直摸著因為長期注射而留下的疤。“行了,我叫南俊哥來給你看看。”說著他就把我手覆到我手上,我心裡一頓,尖叫了一聲猛的把他推開。
    我承認我有病,而且是心理病。比如做愛的時候誰也不能碰我的前面,後面可以盡情的讓人糟蹋,但是前面誰敢動我絕對殺了他。
    “不要過來……不要……”已經退到了牆角,我沒有退路。眼前的男人拿著很大的針筒,一步一步朝我逼近。藥劑隨著注射的次數越來越多,房裡的針筒也越來越多。毫無預警的,一股刺痛在手臂蔓延。
    好痛,我拜託你,不要。
    突然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,我轉頭一看,是云姨。剛剛的男人不知道去了哪裡,整個房間只有金泰亨和云姨,這讓我安心不少,我緊緊抱著云姨,大力的調整呼吸,等心情平復之後才放開云姨並道了謝。
    望了眼那個疤痕,我知道自己怎麼了,只是不願意面對而已。“下次……不要隨便碰我。”
    金泰亨點頭,突然把我抱緊。剛剛顫抖的語氣被發現了吧,畢竟自己也沒有掩飾。
    “對不起。”
    對不起有什麼用?
    金泰亨還想說點什麼,金南俊就來了。金南俊我是認識的,可是現在叫他一聲哥總覺得彆扭。
    “你啊,溫水多喝一點,潤喉。喉嚨發炎的挺嚴重的,一定要記得吃藥。”金南俊開了基本的咳嗽藥丸,金泰亨就拉著他到一旁咬耳朵。不知道是現在人咬耳朵都挺大聲的,還是我聽力太好,那些話我一字不漏的全聽進去了。
    “柾國好像出現幻覺了。”
    “幻覺?為什麼?”金南俊知道以前發生了什麼,他認為金泰亨現在能做的,就是彌補。
    “我……碰了他的手。”有些答案不言而喻,金南俊當然知道金泰亨說的“手”是指哪個地方。
    “我的小祖宗,你能不能讓我省點心啊!你就知道柾國心底有傷還去碰,你這是要讓我全天候待命,不然你不知道哪時候又要鬧出事情來是嗎?”
    “我……”
    “沒有抑制幻覺的藥嗎?”很顯然,這是我問的。幻覺的確困擾我很久,也是時候該治一治了。
    “有是有,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靠你自己克服。藥大部分就是鎮定劑、安眠藥,是不能去除心魔的。但是柾國你別急,不想克服就算了,不要逼自己。”說著,金南俊馬上又開了幾副藥,好似方才的對話被我聽到都無所謂。
    “好,南俊哥,謝謝。”果然還是有點彆扭。跟金南俊道別,金泰亨又不請自來坐到我旁邊。
    “柾國,讓我看看那道疤好嗎?”
    “不要。”我下意識的又摀住了那觸目驚心的傷疤。
    “好,不要便不要,沒關係。”久違的大掌摸了摸我的頭,我也舒服的任由他揉亂我的頭髮。
    恐懼是一個暗箱,等著人去發現他,就看你有沒有關鍵的鑰匙。而我身上,正好有兩把,都是他,都是他造成的。
    “泰亨!”突然睜開眼,金泰亨一聽到我叫他,就著急的趕來了。我疑惑的看著他明明穿著西裝卻沒有出門,正想問一句,他就先回答了。
    “今天在家開視訊會議,所以穿成這樣。你怎麼了?”
    還不錯,幫我解答了心中的疑問。我不愛說謊,很坦白的就說我做了惡夢,夢到他掐著我,要我說出各式各樣卑微低賤的話語。
    “對不起……對不起……”
    這個道歉有兩種意義。一,我的惡夢源自於他。二,這不只是一個夢而已,他真實發生過。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來,再多的道歉都是無用。還不回來的東西就不要還了,沒有意義。
    我不掉淚,為了讓自己更堅強。可是想哭的衝動每天都會朝我襲來,我只好逼著自己不要哭。
    不要哭,不要比別人軟弱,不要讓其他人覺得你好欺負。老天不疼我,那就自己疼自己。
    “快點啊,掐住我,然後逼我說一樣的話。”我抓著金泰亨的手抵到我的喉頭,越按越緊,連呼吸都有點困難,但我終究是維持著自己那份自傲,絕不低頭。
    “我是賤人,我是雜種狗,我不知廉恥。快點,你不是想聽嗎?”又一次勾起嘲諷的微笑,在這裡過得太安逸,要不是早上被金泰亨一碰,我還真會把這些屈辱忘了。

TBC. 

阿牧的自言自語區:
這裡是一隻很菜很菜的菜鳥😂
首發所以發了比較長的篇幅
沒有棄坑問題  因為我習慣全部寫完才放文
但是有更新問題  現在老人失憶蠻嚴重的  可能會忘記更
第一次用痞客邦放文  希望有留言什麼的讓我比較有動力更新這裡(合掌)
希望大家喜歡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