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學園向-直屬制度
    *新娘科系,雷者慎入
    *渣腹黑×傻逼受

    「錯了沒有?」
    「沒有!」朴智旻怒吼。
    眼前的人算是他的直屬學長。誰讓人家聰明,成為跳級生呢?明明是個比自己小兩個月的毛孩兒,還總是學弟學弟的喊他!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看了就不爽!
    於是在這個學歷分明的學校裡,遇到學長沒打招呼就會被圍毆的男校裡,朴智旻破天荒的在屋頂大喊了直屬學長的名字。
    「金泰亨我操你大爺——」
    「泰亨我操你大爺——」
    「我操你大爺——」
    「你大爺——」
    一陣令人舒心的回音響徹了整個校園。
    「……學弟,你皮癢了?」男人挑起邪佞的眉,拽著朴智旻的領子,像提小雞的把人給拎回宿舍。
    每個學長都有一個直屬,金泰亨這種跳級生自然是最不吃香的,不管選哪個人都跟自己差不多年紀或是比自己大。大部分的跳級生都會讓自己的直屬與自己平起平坐,但金泰亨不同,他可是做實了學長的身份,使勁的使喚朴智旻。
    士可忍,孰不可忍!於是就在這一天,整個學校都被兩個響亮的名字充斥:金泰亨、朴智旻。
    金泰亨在學校本來就是個風雲人物。長得好看,成績好,運動也厲害,任誰看了都會心動。
    朴智旻也能算是風雲人物,進學校的第一天不小心在大門口摔個狗吃屎,幾乎沒人不知道他這個傻逼。
    對於朴智旻今日的舉動,眾人一致反應:呵呵,又是那傻逼。
    要不是有金泰亨護著,朴智旻這樣做,大概放學就會被一群人圍堵了。學歷分明,你憑什麼在全校面前卸了直屬學長的臉?一幫兄弟早就擼袖子要揍人了,要不是金泰亨阻止,朴智旻想安全回家大概是不可能了。
    可惜當事者毫不知情,一路上罵咧咧的嚷嚷著,話語裡無非都是王八、混蛋、操你大爺。
    「學弟,錯了沒有?」金泰亨笑眯眯的在朴智旻光溜溜的屁股摑了一掌,蜜色翻起一片紅暈,又像是被大浪襲捲的褪去。
    「你個混蛋毛孩憑什麼打我!」被修理的人正氣憤著,哪裡願意承認。金泰亨就這麼一掌又一掌,直到朴智旻整個漂亮的大桃子都紅得不成樣子了,也沒停手。
    「再問一次,錯了沒有?」修長的指輕輕刮過染上緋紅的後頸,像是緊盯著獵物一樣,以輕柔卻掙不開掌控的力道揉捏。
    「沒有!」儘管金泰亨的手段多麼令人羞恥,朴智旻依舊沒有屈服。
    廢話,對一個神經病低頭,他是絕對不會做的!
    男人似乎被挑起興致了,也不打他,從抽屜翻出一個大拇指大小的東西就往朴智旻屁股塞。
    冰冷接觸到肌膚,朴智旻下意識要逃,卻被金泰亨緊緊抓著。而後,那冰冷就一直漫延到了體內。「唔……你!變態!我操你大……啊……」大張的口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吐出曖昧的呻吟,他瞪大了眼,趕緊捂住流瀉呻吟的口。
    漂亮的小腿肌在空中不斷撲騰,想把金泰亨給推離,一雙眼睛卻被體內突如其來的震動給蒙上一層水霧。
    『誰讓你讀新娘科系?』金泰亨總是這樣笑他。讀新娘科系怎麼了?他家裡沒錢,只好把他賣給別人做新娘,那又怎麼了?父母的養育之恩他不能不報,這就是他報恩的方式。朴智旻為這件事哭過笑過,狠狠唾棄自己過,但從沒放棄過。
    金泰亨似乎玩夠了,把朴智旻的褲子提起,拍拍他的屁股讓他去上課。「不認錯,就不准拿出來。」
    朴智旻硬著頭皮,帶著跳蛋上了整節的房事課。房事課是朴智旻最不想學習的科目,到床上當然是兩個人都舒服,怎麼能就他服侍人?所以他這科總是被當,考題不會寫,實作也不熟練,老師都氣得噴火了。
    「我操你大爺的!」他咬住下唇,前方的投影機傳出一聲比一聲高的浪叫,那聲音簡直比女生還要高頻魅惑。
    儘管他已經很習慣看著同學褲子撐小帳篷上課,但是自己撐著給別人看得感覺,還是羞恥到臉頰發燙。
    只是一節課,他就想乖乖去找自己的直屬認錯領罰了。
    「錯了沒有?」金泰亨問他。
    跳蛋放體內太久不大好,所以才把這個擾人的學弟找來。成果比他想像中的好很多,面色紅潤,霧眸含星,吐氣如蘭,這完完全全就是引人犯罪的樣子。
    「只差實作,你的補修就結束了。」金泰亨給朴智旻評了分,勾勾手指讓人走近。「學弟,錯了沒有?」好看的眉梢輕佻,金泰亨的神情是說不出的邪媚,就像惡魔,渾身飄散酒香,引人墮落。
    「沒有。」朴智旻的語氣減弱了不少,靠近金泰亨的時候還保持了兩步距離。
    只差實作,這就意味著被直屬學長虐待的日子減少了。只要他拿到學分,就能擺脫眼前的惡魔學長。
    但是實作的對象……就是這個惡魔啊。
    金泰亨大掌一撈,朴智旻就妥妥的落在了他的懷裡。手指快速的竄入雙腿,隔著褲子握住了翹起的慾望。
    「嗯……學長……」朴智旻哼了聲,小貓似的低吟在金泰亨心上撩啊撩的,硬生生給撩出火來。「你頂到我了……」
    金泰亨對此倒是一點兒都不擔心。他當初選了朴智旻,就是看好這個人,相處之後覺著可愛,就已經把人給買了,就是這傻子自己不知道而已。
    讀新娘科系的,在校被買走很正常,這是世界的黑暗面。不得不承認,金泰亨挺感謝這個黑暗面的,這樣一來,朴智旻就永遠都是他的了。
    「錯了沒有?」在朴智旻拔高音量的同時,金泰亨堵住了朴智旻的鈴口。他伏在朴智旻耳邊,看著翻飛的大紅色把人兒給鍍上一層誘惑,有些難耐的咬了咬鮮紅欲滴的耳垂。
    「唔……沒有……誰讓你老是欺負我……」說話的人啟唇,微微張開的唇像是黑洞一般,把金泰亨的魂都給攪入。
    金泰亨只能怪氣氛,讓他忍不住吻了朴智旻。朴智旻的眼神從驚疑不定,慢慢的被溫熱的舌翻攪成纏綿,再轉為沉淪。
    誰不喜歡金泰亨?朴智旻想不出答案。他第一眼看見金泰亨的時候,心底就希望選擇了自己的人是他。至少他表面上看起來很文質彬彬。事實證明,金泰亨只在外人面前掛著正人君子的皮相,跟兄弟混在一起時還很開朗,對他就完全是暴君了。
    「學……啊!別!出去!」朴智旻驚慌的喊,快速的推開把空氣中牽起的銀絲給斬斷。
    到了這個地步,金泰亨又怎麼可能放手?他把朴智旻緊緊扣在懷裡,手指繼續在密處裡頭搗鼓著。新娘科系的人都會服用藥物,為的是讓交合更方便。朴智旻的身體很快就適應了金泰亨合併的三指,像是饕餮般貪婪的吸吮攀附。
    「你他媽……死變態……」朴智旻絕望的語音帶上了哭腔。他根本還沒做好準備,準備獻身,準備把自己的第一次給喜歡很久的人,準備讓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進入。
    金泰亨已經蓄勢待發,扶著朴智旻的腰低哼了聲就全根沒入。
    朴智旻意外的沒有叫喊,只是默默的滴著淚。
    「錯了沒有?」金泰亨好聽的聲音在耳邊蠱惑,朴智旻卻依然搖頭。
    體內的兇器又往上頂了頂,「再問一次,錯了沒有?」
    「沒有!金泰亨!我操你大爺!」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
    「好。」金泰亨勾起狂妄的笑容,把朴智旻壓在桌上,快速的擺動腰身。「不認錯,就操到你認錯!」
    朴智旻還是個不經世事的雛鳥,哪裡能承受金泰亨突如其來的衝擊?他緊咬著唇,直到唇色發白,用盡力氣握住金泰亨的肩膀,才沒讓自己崩潰的哭出來。
    「混帳……」身體快被一陣陣的快感淹沒,朴智旻這才憋出這麼一句,「我喜歡你……」他講得很小聲,小到他自己都聽不太清。
    「嗯,我知道。」金泰亨回答。在朴智旻略帶震驚的目光中,他把人抱了起來,輕柔的撫去了眼角垂掛的淚珠。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    沒等朴智旻在驚訝過後驚喜,金泰亨就著騎乘的位子,把朴智旻給頂得更深。
    「不過這不代表我原諒你了。」金泰亨笑出聲,愉悅的逗弄著眼前粉嫩的茱萸,「再問最後一次,錯了沒有?」
    朴智旻高興的都哭了,頻頻點頭,「學長……嗯……我錯了……」脫口而出的瞬間,他只覺得體內的慾望暴漲,本來壓下的澎湃再一次被勾起。
    可是金泰亨卻不讓他如願釋放。他用力的按住了小孔,在人身後的運動有了更快的趨勢。
    「學長……學長嗚嗚……我錯了,我錯了……給我……」他哀求著,像是小貓討好般親暱的蹭了蹭金泰亨的髮鬢。「泰亨……」
    是個男人都禁不起自己的對象如此挑撥。金泰亨更加用力的挺入,一聲聲拔高的嬌吟添了滿室的淫靡,最終在金泰亨的鬆手下轉為舒暢的嘆息。
    清理的時候朴智旻一點也沒覺得不舒服,楞楞的盯著金泰亨的臉傻笑。
    「笑什麼?」男人柔聲的問他,用水幫他做最後的整潔。
    「你有錢嗎?」朴智旻反問,「我想把自己賣給你。」他掛著無比巨大的笑容,皓齒在光線折射下閃閃發光。
    這大概是這世上最純粹的笑容。
    金泰亨笑著把人抱起,一把扔上床,從床底摸索出一張單子。
    「你早就是我的了。」
    那是一張畢業證書,新娘科系只要賣人了就是畢業。這個泛著落日餘暉的下午,朴智旻拿到了畢業證書,左下角還簽著流利的三個大字——金泰亨。

    END_
這篇文是要送給我一個小夥伴的,原因很簡單,他跟我說生日快樂。其實也是因為臉書會提醒,不然誰會記得作者生日哈哈哈哈😂
不過覺得很新奇也很感動,我臉書關板了居然還有小夥伴記得我,所以就決定送他一篇文了。
CP是我讓他選的,不過這是個驚喜,我沒告訴他我要送他一篇文。
這篇文是我畢旅回來死拚硬拚,完全一個爆肝出來的文章。(×)
然後小夥伴可以跟我有留言互動喔❤雖然感覺大家都不太會用痞客邦,因為我也不是很會,但是能有互動自然是好的,也能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❤
然後這個月我還沒更文,瀏覽數居然有一千我超開心💕

錯了沒有,這種問法真他媽性感是吧。

**補上公告:
本人因為接了工作,要寫文章,所以產文速率估計會變慢?很多文章會改編成同人,如果小夥伴們想看我也能把名字改一改放到這,設定挺接近國旻的。(國旻汪)不過還沒產完就是了,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習慣是把文章全部寫完再開始放。(欸
arrow
arrow

    阿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